2014年下半年自考论文选题及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4-08-15浏览次数:640

一、论文撰写时间与要求

1、论文撰写时间20146月中旬至20149月上旬。在此期间,请同学们及时与导师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沟通,认真撰写,不得抄袭,剽窃;如选题范围太大,可在选题方向下由导师调整,或在导师指导下自拟题目;原则上每位导师指导编数不超出10编,同一位导师指导的论文题目不得重复。                      

2、论文答辩前需提交的纸质材料:两份论文,一份《开题报告》和《成绩表》,且该两张表须有导师签署意见和签名。

3、不能参加论文答辩的情形:(1)未经正常渠道申请或未经导师签署意见和署名的;(2)在答辩前一天或当天才找导师指导,影响论文质量的;(3)格式要求不规范且论文未通过的。

论文选题、格式要求、表格下载、申请名单等见下列附件

 

二、论文答辩时间与缴费

1、答辩时间:2014913上午830,学生需提前到场,查看答辩顺序,做好答辩前准备。

2、缴费时间:答辩前一天。即912上午830——下午1600。每生指导答辩费600元。

提示:答辩地点与缴费地点请于答辩前一周查看法学院网页“通知通告”栏目。

 

三、友情提示

1、十月份需在学校报考的同学,请记住学校报考时间:约201491-5日,以学院网上通知为准。

2、原法学院的学生(准考证9104开头),现在外地或福州地区工作,可在当地自考办报考,不必来校报考,等成绩通过后在网上操作转入学校即可。具体步骤:进入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自学考试——省内转考,根据提示进行转出、转入操作,然后下载审核通过单即可

注意:当地自考办具体报考时间请及时关注该网站通知

3、毕业申请全部成绩合格,并通过论文答辩者,可将毕业申请材料于1110左右提交阎老师。可查看法学院网页“通知通告”栏目。

毕业申请需提交材料:毕业申请表,历史成绩表,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专科证书网上认证(即: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原件、毕业生鉴定表一份等。

说明:社会考生请到当地自考办办理毕业申请。

4、学校毕业申请时间:1110左右,即十份考试成绩公布的一周内提交毕业申请材料。

 

附件:1、2014年下半年自考生论文选题.xls

      2论文打印格式.doc

      32014年下半年自考生论文答辩申请名单.xls

      4论文开题报告.doc

      5、论文成绩表.doc

      6、上述通知不明白的,请咨询法学院阎老师,联系电话:22867992

                                                                        

  法学院继续教育部

2014.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