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半年师大自考试点专业毕业审核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06浏览次数:240

一、毕业生材料:

毕业生手续费:50/生(519日前先交各专业学院,汇总后统一交福建师大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209财务室)

(一) 纸质材料

专科毕业

1、所有通过课程的历史成绩单(由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

2、毕业生鉴定表(需盖学院公章)

3、毕业生信息更正登记表(试点专业毕业生文档(附件三)),需附上更改信息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各单位审核原件,审核人签名并盖单位公章。(如无学生信息更改,此材料不用)

本科毕业在以上材料的基础上,还需加以下两份材料,并装订一起:

1、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需盖学院公章,并在右上角注明准考证号、姓名、专业)

2、学历认证:上中国高等教育信息网进行认证,并下载相关页面,并加盖学院公章。

(二)电子版材料:

a)  毕业生汇总表(试点专业毕业生文档(附件一))

b)  毕业生统计表(试点专业毕业生文档(附件二))

二、工作流程:

(一)515519接受考生毕业申请(除双休日),15、16两天在仓山校区11号楼111房收缴材料。

(二)519520通过毕业生审核系统录入毕业生数据,逾期不予接收任何数据。

(三)521日前报送“毕业生材料(纸质+电子版)” 至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206

(四)521531配合主考院校自考科补齐部分毕业生所缺材料。

(五)2014710左右,发放符合毕业条件的毕业证书,并由各单位派人统一领取。

 

 

联系电话:22867992

相关文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