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下半年自考函授生论文选题及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05浏览次数:537

一、论文选题;见下列附件1

二、格式要求:见下列附件2

三、论文答辩时间地点与缴费

1、答辩时间20139月第二周周六(即914日)上午900,学生需提前10分钟到场,查看答辩顺序;答辩老师需提前15分钟到位审阅论文。

2、缴费时间:每生指导答辩费600元,于答辩前一天(周五)上午830——下午1630缴交(缴费地点待定)。

3、答辩地点待定。请在答辩前一周查看师大法学院网页通知,不要错过。

四、其他相关事项

1、论文撰写时间:20136月上旬至20139月上旬(全程三个月)。在此期间,请同学们及时与导师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沟通联系,认真撰写,不得抄袭,剽窃。如选题范围大或不适合的允许调整,也可在导师指导下自拟,原则上每位导师指导的编数不超出10编。

2函授生不需论文答辩,但须经导师指导和签署意见,论文格式要求请查看师大继续教育学院网页,并按通知要求提交。

3社会自考生论文撰写与答辩要求同本校学生一样。

4论文答辩前一天需提交的纸质材料(与收费当天同时进行):一份论文,一份指导教师已签署意见和署名的《开题报告》《成绩表》。

5不得参加论文答辩的情形:1)论文大篇幅抄袭,剽窃;(2)同一位导师论文选题重复,以最先使用该选题为准,其他的取消答辩资格;(3)未经导师指导或未经导师签署意见和署名的。(4)答辩当天找导师签字影响答辩秩序的;(5)逾期申请或未按规定申请、自行找导师的。

6、本院学生尚有课程需要在201310月考试的,须确保通过(论文答辩成绩只保留一年),到时将通过成绩和论文答辩成绩,于11月中旬打印一份或历史成绩下载一份交辅导员,同时上交准考证原件,有省内转考的还需提交“转考审核通过单”等毕业申请材料。

7、请指导教师根据下列名单予以指导(附件34)。

 

附件:

12013年下半年自考函授生论文备选题.xls          

2格式要求、开题报告、成绩表.rar  

32013年下半年自考生论文答辩申请名单.xls

42012级函授学员论文指导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