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关于举办2011级入学两周年暨2013级新生入学文艺晚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30浏览次数:288

 

为了铭记11级同学一起走过的动人岁月,为了给13级同学提供全新展现自我的平台,我院文娱部协同院团委、学生会一起组织策划了 “法学院11级入学两周年暨13级迎新晚会”。希望借它为我们华丽的青春留下最浓墨重彩的纪念。具体通知如下:

一、晚会主题

    十年法缘,梦续法苑

三、晚会时间及地点

    201310271900 图书馆大礼堂

四、晚会整体构思

晚会基调为和谐,温馨,尽可能彰显我院同学的青春活力。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编排上既要突出法学院思辨的特色,又要积极创新。整台晚会以欢快,温馨为主线,力求营造一派法学院师生齐欢聚的氛围。

五、晚会特色

1)环节鲜明:

    本次晚会在围绕着总主题的情况下,再细分为三个分主题,每个分主题为独立的一环节,每个环节里的节目均围绕该环节的分主题展开。通过各个分主题可将整场晚会的层次鲜明化,在与1112级同学一同重温往昔的同时,也与13级新生们一同展望未来。

2VCR动态展示:

于晚会开始前一个小时,现场大屏幕上滚动播放我们为本场晚会特别制作的VCR,以便在观众陆续入场的过程中,抢先调动起观众的观看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也达到了鼓励晚会演员和烘托现场气氛的效果。

3DV记录:

    策划将整台晚会的台前幕后由记者团进行现场纪实拍摄,制作成电子影集,作为法学院文艺资料保留存档。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计划将部分优秀的节目及难忘的幕后花絮制作成VCD,赠与本院各年级文体部门及兄弟学院留作纪念。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