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师申请调课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5486

教务处要求教师调停课都必须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申请审批。现将操作步骤告知各位老师。

  

1.教务处要求教师系统中只能申请调课,不能申请停课。如有调课,请告知教学院长调课的申请原因,批准后请登录个人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申请。

操作如下图

1)“信息维护”-“教师临时调课申请”进行操作

2)先“课程选择”,选择相对应的课程;再点“变动信息”,选择时间;

然后对照该学期校历,在“变动前信息”中点击确定变动的教学周(只变动一周的——起始周和结束周是同一周),再点击“变动后信息”中的“起始周”和“结束周”——即变动后的教学周。选择“星期几-“第几节”“单双周”“上课长度”,选择“星期几”时不能选择周三下午、晚上和周五的晚上——为全校公选课时段!

请认真核对时间。以免出错。

上课教室一般使用原教室,但要先点击“检测可用教室”,以免出现教室使用冲突。

“变动原因”请详细填写。

操作完成后请按“保存”。

所有打*号标志的都必须填!

2.“保存”结束后会出现变动调课信息。如下图下方。这时请联系教学秘书审核调课申请。教学秘书会检测是否出现课程冲突情况。如有使用冲突可及时调整。

教学秘书会与教务处教室管理科联系。如无意见“审核”情况会由“待审”转变为“批准”。此时可以打印调课申请表。一式两联。如下图

如有重修学生冲突请让重修学生在调课申请表上签名确认无意见(教学秘书可查到冲突课程及冲突学生学号)。学生代表也要签名。然后联系教学院长签署审批意见(教学院长外出无法联系可联系教学秘书)。最后找院办主任盖章。

3.调课申请表可送院教学秘书转送教务处。

教务处要求日益严格,请各位老师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