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3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346

910上午,法学院2013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院党委李锋书记,院长林旭霞,副院长黄建荣、王新红、张莉,院工会主席林少东,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和2013级全体新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戴文坤主持。

林旭霞院长在典礼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201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并希望法学学子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倍加努力,锤炼品质,担当起更高层次的社会道义。王新红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随后,教师代表林少东老师、老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刘爽和新生代表郭倩妤分别进行发言,向新生们送去了真挚的祝福和勉励。

恰逢教师节,2013级新生在典礼末起立向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温馨而嘹亮的祝福声为本次开学典礼画上完美的休止符。新生们纷纷表示,开学典礼是一次难得的入学教育,给他们的大学提供了方向,也坚定了他们矢志法学的信念。

供稿人  余秋莲

审稿: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