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6级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实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026

1018日下午,法学院于人文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实习汇报会。本次汇报会由杨文倩同学主持,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四级高级法官黄挺法官、法学院院长林旭霞教授及各位导师莅临指导。20162017级全体法律专业硕士出席了本次汇报会。

实习汇报伊始,参与汇报的同学轮流上台,通过样式精美、内容丰富的PPT,展示自己的实习成果,对自己过去三个月的实习工作进行简要总结。 汇报之后,郑丽清副教授和丁兆增副教授分别给予现场点评,在肯定同学们报告中亮点的同时指出其相应有待改进之处。紧接着,黄挺法官发表了关于两院共建实习基地的讲话并感谢法学院以及实习生们为高级人民法院解决人力资源难题所作出的贡献,这无疑也从侧面印证了法学院与福建省高院在实习基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功。

在随后的评选环节中,林旭霞院长宣布林智熙、许圆炜两位同学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再接再厉、更上层楼。最后,张莉副院长对此次汇报进行了总结,她表示,通过对比实习前后同学们的精神风貌:从懵然不知到自信挺拔、从不知所措到意气风发,足见实习工作的充实与精彩,也正基于此她对两院共建实习基地的未来充满信心。至此,2016级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实习汇报会圆满结束。

(供稿/法学院 廖梦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