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五届研究生两委纳新竞聘

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760

1011日晚七点,法学院于人文楼二楼会议室举办第六届研究生两委纳新竞聘。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丽君、现任两委成员和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竞选活动。竞聘由现任研究生会主席蔡鹏航同学主持。

正所谓“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新一届纳新竞聘在同学们伴着紧张的期待氛围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竞选共计十五位竞选人,每一位候选人都有备而来,或以精彩的竞聘演说、或以精美的PPT展示自己的独特优势。竞聘演说结束后,张导对当晚竞聘演讲予以总结,而后全体17级研究生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现场公布投票结果。本次两委纳新竞聘将会选出八位班委,他们同时也是法学院本届研究生两委的成员,竞聘最终结果将在学院官网以及年级QQ群公布。

最终本次竞聘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竞聘考核的班委们将履行他们的承诺:秉承为同学服务之宗旨,持以认真务实之工作态度,做好每一份工作;心向美好,共创未来。

(供稿/法学院 林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