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福建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和广东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2014年年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269

尊敬的               先生/女士:

福建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和广东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共同主办,厦门大学法学院承办的2014年年会将于201412月在厦门举行。为做好本次年会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报到接待时间:20141212(周五)1400-2400会议时间:20141213(周六),会期1天。

二、主题

本次年会主题:宪法与国家治理方式的转型

具体论题为:

立法法的修改与地方立法;

预算权的宪法限制;

我国反腐败立法与国家权力的监督。

 

请各位代表围绕具体论题拟定论文题目。

三、提交论文要求

参会代表须提交论文,并于20141130日前将论文 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至会务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的格式为:“姓名+年会论文”(例如:吴家清年会论文),论文word文档标题的格式为:“姓名:论文标题”(例如:吴家清:论宪法价值的本质、特征与形态)。论文请采用《中国法学》的格式进行编排。

四、地点

1、会议举办地点:

厦门大学法学院(具体会议室待定后另行通知)。

2、会议代表下榻酒店:厦门市宝发幸福海景酒店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龙虎山路9号,小白鹭艺术中心对面,电话: (0592)2519888

五、其他事项

1、会议免膳食费、资料费;交通、住宿费自理。

2、请参会代表于20141030前将参会回执和住房要求(标双或标单)发到会务论文邮箱,或以短信方式发送至陈鹏手机:13696990103

3、到达酒店路线:从厦门机场、厦门火车站、厦门火车北站、厦门汽车站均可乘出租汽车到达,价格在50元以内。厦门火车北站到达酒店路程较远,乘出租汽车至酒店价格在100元左右。

4、因与会代表较多,如无特殊情况,不接站。若需要接站,请在启程前与联系人落实。会议返程票请自行预定。

七、联系方式

会务论文邮箱:liuwenge@xmu.edu.cn

会议联系人:

陈鹏:13696990103

刘文戈:18650808537

 

附件:附件.doc                 

 

 

 

                             福建省法学会

                            宪法学研究会(代章)

 

                 2014年9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