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法明古今,融矩求创进————记法学院、社会历史学院两委干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58

1025日,法学院团委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梁莹带领两委的主要干部以及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优秀学员”们到仓山校区,与社会历史学院的两委干部们进行经验交流。



下午4时,在社会历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郝彩虹同学的主持下,会议正式开始。社会历史学院团委负责人巫志峰老师和法学院的梁莹老师分别向在场的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两委发展情况以及在近年来的社团工作中取得的一些成绩,后以此作为切入点,让学生干部们深入对比分析了两个学院的院两委在体制设置、部门职能、品牌建设、资金投入等方面的差异,并让干部们从中总结经验教训,取长补短。同时双方的学生干部也交替发言,指出了各自所在部门的优势之处与特色之点。

和社会历史学院的这场两委干部交流会,不仅促进了两个学院间的友好交往,同时也让法学院的传统与精神走了出去。

  

供稿/编辑部 郑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