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七届大骨班闭幕

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26

10241430分,法学院第七届大骨班闭幕式暨成果展示交流大会于模拟法庭举行。本次交流大会由肖罡晟同学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各年级辅导员、2014级优秀学员以及大骨班成员等。



本次大骨班一共有五节课,从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到公文写作,全方位提高了法学院学生干部的整体能力。在闭幕式上,大骨班十个小组分别从学习内容、成果展示、心得体会等方面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在此环节中还穿插着几位评委老师结合小组汇报情况对各个小组的提问,同学们都对此进行了认真的回答。展示结束之后,梁莹老师对整个展示环节进行了简要精炼的点评,指出了小组合作的优点与不足,并告诫同学们作为法学院的一分子应当“坐着会写,站着会说,出去会做”,要努力做个有责任感、有能力的优秀学生干部!最后,评委们进行评选,第四组和第九组荣获优秀学习小组奖。

本届大骨班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同时增强了学生干部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为以后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期待下一届大骨班能愈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