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4年第十一届法官与学者论坛暨第五届国际民法论坛

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121

尊敬的       先生/女士:

     由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中国民法学研究会、人民法院出版社和贵州省法官协会联合主办,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新规则适用”国际研讨会(暨2014年第十一届法官与学者论坛),定于2014913在贵州省遵义市召开,诚邀您参加本次研讨会并惠赐论文。现将会议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主题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新规则的适用”。

 

      二、论文提交

     研讨会采取以文与会。论文提交人员可围绕本次会议主题,自行确定具体的题目进行论文写作,并请提交一份5001000字的英文摘要(已经公开发表的论文亦可)。提交的论文应当符合学术规范,注释格式请参照《判解研究》的注释引用格式,并请附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职称、电子邮件、电话、通信地址等具体联系方式,论文提交邮箱:rd_msfzx@126.com。收到稿件后,主办单位将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对收到的论文进行回复。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14820

     参会时尚未提交论文电子版的,请自带论文60份,报到时交会议组。会议论文经过遴选后将由人民法院出版社选优结集正式出版。

 

      三、会议报到时间

     会议时间:2014912报到,913开会

     会议地点:遵义·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

 

      四、代表离会时间

     2014915

 

      五、个人往返交通费用及会议期间的住宿费用须自理,膳食费用由会议组织方承担。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王佩玺:18501033489rd_msfzx@126.com

     卢淑贞:13621067383alu00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