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0-10-15浏览次数:159

 

10129时,我院在仓山校区文科楼六楼隆重举行201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分党委书记黄晓辉教授、院长林旭霞教授、副书记黄张华老师、民商法教研室主任张莉教授、经济法教研室主任王新红教授、基础法教研室张帆副教授、郑启福副教授等出席了本次见面会。来自法学院201024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张华主持,现场座无虚席。

带着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祝贺,院长林旭霞教授向2010级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光荣历史,为同学们展望了美好的未来,并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及培养方案。在讲话中,林院长向大家提出二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学术氛围,适应学术规则,培养高度负责的学术责任感;二是希望大家规划好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成为服务海西建设的高级人才。

随后,各个导师向我院新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在研课题,具体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新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对新生特别关注的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分党委书记黄晓辉教授对新生提出了六点要求,希望2010级新生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做到:独立自强;遵纪守法;爱校爱院;尊敬师长;团结互助;积极上进。

2010级的新生已经投入到了学习和科研的相关工作中,相信在学院老师的关心指导和自身刻苦努力之下,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为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续写新的光辉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