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03

2019911日下午14:00点,我院2020届法学本科毕业生实习和毕业论文动员大会于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副院长杨垠红教授、2016级辅导员梁莹以及全体2020届法学本科毕业生参与了大会。

杨垠红副院长就实习的内容和要求做了讲话,希望本科毕业生们在实习过程中要通过小事来进行思考,保持思考的心,在实习中刻苦学习,积累经验。

周延锋副书记强调了实习对步入社会的重要性,要求本科毕业生们思想上高度重视实习,处理好时间关系。在实习当中去学习,遵守纪律。

2016级学生罗珰代表全体实习生发言,对学院作出表态,承诺全体实习生会摆正实习心态,找准自身位置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以良好的成绩向学院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学院教学秘书陈琳娜老师对实习与毕业论文的具体情况与具体要求向同学们作出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自己的实习与毕业论文。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使本科毕业生们对实习与毕业论文有了一个较为详细的了解也为接下来的实习与毕业论文的进行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图片: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