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3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4-01-07浏览次数:134

   

       12月29日,法学院2013年大骨干培训班闭幕式在模拟法庭举行,对持续一学期的大骨干培训班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参加闭幕式的有法学院团委书记12级辅导员梁莹13级辅导员乐华斌以及全体院两委成员

       本次闭幕式一改以往的“干事汇报一老师总结式,而采取了现场抽签发言的形式。闭幕式内容主要包括:一、大骨干培训班的所学所得汇报;二、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探讨;三、各部门工作经验总结。其中,针对团委办室“报账难”、科研部学术沙龙改革、宣传工作重视度、各部门合作性加强等工作中常见问题,大家展开热烈探讨。学生会主席刘爽及团委副书记张宏麟提出“工作开展有计划”、“意见反馈要及时”、“活动总结要主动”、“承担工作要及时”等实质性建议。在探讨与交流中大家都有所收获,对于下学期学院活动的开展、工作的进行做好铺垫。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培养了同学们的综合工作能力,学习到很多有益的技能。闭幕式上崭新的总结形式不仅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也充分锻炼了学生干部”站起来能讲”的能力。希望这样新型的交流会能够多多开展,也希望法学院的学生工作者们能在不足中改进,从而完善自己,打造更好的学生工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