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委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179

 

1110日下午, 法学院团委书记梁莹组织法学院两委主要学生干部召开“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议在人文楼法学院会议室召开。

会议伊始,法学院组织部特选取团学视角,汲取与青年学生息息相关的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中国梦等内容向同学们传递会议精神。在会议中,同学们深切体会到身为一名青年学生应该勇敢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青春责任。梁莹老师针对团的十七大中提到的“依法有序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这点内容,特别指出各团支部可以结合本点,开展具有法学专业特色的团立项以及团日活动。在观看完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具体内容后,全体两委讨论并提出了法学院未来团委发展规划的建议包括“志愿服务品牌”的打造,“一团一品”的建设,以及务实社会实践三方面的目标。于此同时她还给学生干部们树立了三个目标:“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做。”指出学生干部应该丰富自身的经历,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务实工作,成为一个全面优秀的学生干部。

本次座谈会通过会议精神以及团学工作的学习讨论,加深了同学们对团学工作的认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