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生足球赛火力开战

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149

  

117日下午15时,法学院在西区田径场进行一场“简易七人制”新生足球赛。本次比赛由13级新生对阵12级院足球队运动员。与众不同的是,这些新生运动员们大多数都是院新生篮球队的骨干队员。

角色转变的新生们面对着一支精英队伍并没有畏缩,他们将篮球运动的联防战术运用到了足球上,坚固的防线让12级的学长们无法施展伎俩。相反,新生们在进攻端也毫不脚软,通过完美配合多次在前场对学长们构成威胁。比赛前阶段,双方在中场长时间拉锯,比分在零比零停留良久,观众们都已为比赛将推入加时赛甚至点球大战。

上半场进行十五分钟时,13级又一次得到进攻机会,他们很到地把握住,经过多次传球,突破了防线,将球送入门内,为自己的分数添了一笔。随后,12级学长们开始觉醒般的反攻,很快地将比分扳成21。新生们自然毫不示弱,很快地通过一次精彩的头球进攻将比分再次追平。下半场比赛,12级的前锋开始单刀直入的进攻,精湛的脚法让新生们防不胜防,连下两城,其中一球还照成新生们的乌龙球。最后13级以2:4败下阵来。双方握手致意,合影留念。学长们依旧对新生们进行鼓励和表扬。

此次新生足球赛考验的是新生篮球运动员的综合体育素质,运动员们合格过关,又赚得大学体育生活中一笔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