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上浴血拼搏,法学院虽败犹荣

发布时间:2013-09-27浏览次数:632

    

    一年一度的校篮球赛又拉开了帷幕。运动员们精心备战,摩拳擦掌,准备呈上一场精彩赛事。922日下午五点,法学院与软件学院的篮球高手在东区室内体育馆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斗争。

比赛刚开始,软件学院就发起了潮水般猛烈的进攻,一路领先并将比分拉大。法学院方面进攻端屡次出现出界,被断球等失误,但精准的罚球并没有让比分进一步拉开。随着比赛的进行,法学院开始企稳回升,防守端与进攻端都有所加强,给软件学院施加了不少压力,并于第一节最后一记压哨三分把比分扳平,全场顿时一片沸腾。

比赛胶着,如火如荼。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中,法学院的篮球队员们通过进攻端“两翼夹击”,防守端“占领内线”,控制住了比赛局面。在内线双塔的压制之下,软件学院的队员们捉襟见肘。法学院一路追赶并领先。第三节结束时,法学院以2722以五分优势领先软件学院。

    第四节,软件学院调整战术,开始了绝地反击,进攻端连续上篮命中,一举将比分扳成27:28 。而法学院方面却在投篮与罚球上全面哑火。最终以31:34 惜败软件学院结束了比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比赛,建立起来的学院与学院间的友谊是最可贵的。经历了这次比赛,法学院篮球队能够反省自己的战术问题,并且加强训练,争取下一场的胜利。软件学院当然也不会掉以轻心,接下来的校篮球赛将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