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导航,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167

 

    2014年5月20日19时,学院邀请到社会历史学院2013级MSW实践小组的学长学姐们,为2013级同学开展了“心灵导航”心理健康工作坊活动。

    活动以“图猜成语”的破冰游戏开暖场,通过“图画我的未来”,向小组其他成员展示和分享自己毕业五年后的工作场景,以此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和达到更好地自我认识的目的。最后,活动以甜蜜鼓励结尾,每个小组成员送出自己手里的棒棒糖,并对被送出者说一句话鼓励的话,接收者反馈自己感受的同时也把这种甜蜜的鼓励送给下一位同学。

    此次活动选择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旨在表达实践小组同学对师弟师妹的关爱和鼓励,让大一学生早日走出迷茫,找准发展方向,并为之努力。此外,通过这种方式,也可以促使师弟师妹自我了解、自我认知、自我激励;同学间互帮互助、团结互爱、共同进步。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