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11级行政一班团立项之“印象溪源行”

发布时间:2013-12-09浏览次数:219

 

1128日,法学院11级行政一班团支部立项活动之印象溪源行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印象溪源如期举行。

下午16时,同学们集聚在印象溪源门口等待以法律人的视野参观创业实践基地。活动开始,店长为大家讲述印象溪源的外观布局、学校对于此创业基地的一些支持措施、目前印象溪源的主要作用等。让大家对于印象溪源有大致了解。进入印象溪源店内,同学们对于店内的装潢、摆设以及出售的商品和提供的服务展现出极大的兴趣,在店长的一一介绍之下,了解到这里不仅提供咖啡和甜点,而且出售各种小物件,师大明信片,还有提供给前来用餐的顾客们阅读各种杂志书籍,让同学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遨游在书海。经询问在此用餐的同学们对于此创业的看法,均表示创业是一种勇气与魄力的体现,如果你有创业梦想,那么请努力往前走,创业很难,但我们不应该去在乎结果,因为,创业的过程本身就是人身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下午5点半,法学院2011级行政一班团立项落下圆满的帷幕。创业,是我国大学生新一条就业之路,以创业拉动就业将成为了大学生们为社会做贡献的重要道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青年团十七大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我国目前对于大学生自主创业给予了相当优惠的各项鼓励政策。本次活动旨在令本支部成员通过本活动将对创业有一个更加清晰、形象、全面的认识,从而鼓励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创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