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福建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黄克锒一行莅临法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768

414日上午,福建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黄克锒、研究部主任吴长乐、一级调研员谢美琴一行莅临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调研指导。法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锋对黄克锒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省法学会一直以来对法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垠红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指出法学院与省法学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度合作。

黄克锒副会长充分肯定了法学院的建设发展及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协同研究、探索合作新模式提出建议,希望充分发挥法学院师资力量,整合优势资源,提供学术力量支撑,助力提高理论研究、法治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水平。

双方还就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涉台法学研究、合作开展相关论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