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党章,践行新要求——记2019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437


 


2019年525日,法学院团委书记梁莹老师在人文楼二楼会议室为入党发展对象开展党课培训。法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此次课程以学习新党章为主。梁莹老师从党的基本要素、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方面对党的章程展开阐述。此次课堂重点谈到了从严治党,要求入党发展对象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从严治党,是加强党建的新要求,从严治党过程中尤其需要重视基础组织建设。梁莹老师通过列举抗震救灾等事实,向同学们阐述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必然性。针对十九大党章中增写到的党的纪律,老师从此方面着手,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吾日三省吾身”。课堂上,全体同学边听报告,边做记录,他们认真学习党章新要求,切实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为以后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基础。



供稿: 刘进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