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法学院召开第五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491


2022105日下午,法学院第五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大会在人文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开幕式由副院长施志源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致开幕词。与会代表分别听取了院长杨垠红作的《凝心聚力启新程,勇毅前行谱新篇,为加快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法学院奋斗》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林少东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高水平法学院发展而努力》工作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林少东、彭桂兰、丁兆增、刘宜军、陈琳娜、彭思彬、梁丹瑜当选工会委员。

院党委书记在闭幕式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会议所取得的成果,希望教代会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希望全院教职员工振奋精神,以无限的热忱和信心,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林少东为主席,彭桂兰为副主席,并明确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