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2019年福建省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 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200

428日,由福建省法学会、福建省司法厅、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福建江夏学院法学院承办,福州大学法学院、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协办的“2019年福建省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江夏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带领学院25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是由中国法学会、司法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一项全国性普法宣传活动,全国各省(市、区)均在同一时间举办活动启动仪式。自2011年启动以来,活动已成功举办9年。

仪式现场,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檀云坤为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以及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和其他兄弟院校法学院青年普法志愿者代表授旗。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切地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也进一步明确了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的重要意义。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行动起来,发挥专业优势,创新方法载体,为推动全社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