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委举办学院团支部立项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74
 

41714时,法学院在人文楼2-201教室举办2018-2019学年团支部立项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支部就本支部团立项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和详尽的汇报。法学院2016级第一、二团支部开展了“清朗网络空间,你我共同构建”的团日活动;法学院2016级第三、四团支部围绕“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开展调查和解压活动,增强了团支部成员的心理抗压能力;法学院2017级法学院第一团支部就“校园欺凌”问题,用开展讲座等方式,向大家传播社会正能量;法学院2018级第一、二、三、四团支部分别以宣扬法治精神、逐法治、学习贯彻新思想、青年树立理想信念四个主题,以观影、草地读书会和知识竞赛等方式开展团立项活动。

展示结束,梁莹老师对以上的团立项活动成果展示进行了点评,提出团立项活动应结合时代背景、融合专业特色等建议,使在场的各位同学受益匪浅。最后,推选出2017级第四团支部的立项代表学院参与校优秀十佳团支部立项评选。

供稿/编辑部  张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