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李锋书记一行到法学院校内教学实践基地召开本科毕业生实习中期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922

2019416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李锋书记、周延锋副书记等一行五人来到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召开本科毕业生实习中期检查座谈会。座谈会由李锋书记主持。

会上,李锋书记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倾听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教学实践基地为毕业班同学提供实习机会和一直以来为学院学生提供实践平台表示感谢。

实习队指导老师们对到基地实习的同学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八位实习生结合近段时间以来的实习经历,畅谈了自身的感受。他们都表示,此次的实习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指导下,理论联系实际,真实地体验到了律师的职业生活、工作方式、工作状态,将原来对律师职业的理想化追求落到实处,也学习到了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应具备的专业素养,更深刻地体会到自己还存在的差距与努力的方向,这样的实习令他们受益匪浅。

周延锋副书记结合同学们的发言,肯定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用好宝贵的实习机会,强化学习意识,增强专业本领,并以实习为契机,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