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554

117日下午,法学院在老校区科学会堂召开做好寒假前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锋做主要发言。

首先,李锋书记传达了省委常委周联清讲话,依法科学精准做好寒假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落实责任,要突出重点、紧盯节点,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要强化思想引领,严守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加强舆情管控,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

接着,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对全省教育系统2020-2021学年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严把五道关,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要把好思想关;二要把好计划关;三要把好防控关;四要把好保障关;五要把好落实关。

最后,李锋书记强调全院老师要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落实覆盖全体师生的健康管理;非必要少出门,少聚集;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报批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