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赴福建师大泉州附中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293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33日上午,我院党政领导班子赴福建师大泉州附中开展合作共建活动。活动由福建师大泉州附中吴俊杰副校长主持。

首先,双方单位介绍了各自的办学特色及优势。福建师大泉州附中杨栓榕老师从师资、课程、特色科研、社会辐射等方面介绍该校法治办学特色;我院陈文书记介绍了福建师大法学院的办学历程、优势学科以及优质社会服务资源,为两校未来合作共建活动的开展提出方向。

我院杨垠红院长和福建师大泉州附中党总支郑忠盛书记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共建双方将以学校的法治建设为重点,从党建共建、学校管理、师生发展等方面,通过“双协同、双提升”的共建活动,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最后,陈文书记代表福建师大法学院为福建师大泉州附中捐赠一批法治书籍。杨垠红院长为与会的福建师大泉州附中师生开设《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法治解读》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