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革命先驱致敬——记法学院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08



20201227日,我院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在福建省博物开展“向革命先驱致敬”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带领,部分党员代表参与。

下午1430支部成员到达福建省博物院,在博物院展览指南和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党员参观了“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革命先驱遗书展”展览,展览以“人间正道是沧桑”等传唱诗词作为开篇,呈览出先烈先驱在革命年代下遗留的书信、诗作、文章等,支部党员通过电子讲解、图文展示等了解一封封书信背后的故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地理想信念、不屈的崇高精神。此外,支部成员还参观了博物院其他展厅的展览,进一步了解学习中国历史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高人文修养。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对革命先驱为革命事业不惜奉献生命的悲壮情怀表达缅怀之情,深刻体会到为民族复兴大业呕心沥血的革命先驱的不朽精神,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学习他们对革命事业无比忠诚和坚如磐石的信念并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