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法同行,一研为定 ——法学院第三十五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529


 

帮助同学了解考研形势,积累考研经验,明确备考方向。20201226日晚,法学院学术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了“与法同行,一研为定”主题的第35期学术沙龙活动。现就读于华东政法大学、同济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的2016廖晓颖、吴雨薇、蔡淑帆三位学姐进行经验交流,各年级同学参与活动。

 

 

交流会上,三位学姐结合自己的切身历为学弟学妹们讲述了宝贵的备考经验。廖晓颖介绍了自己放下法考,专心考研的经历,并建议大家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保持良好心态,为之后高强度学习打下基础。吴雨薇分析了考研的利与弊,介绍了法学考研的内容,对比了考研与法考,分享了学习的资料、来源、学习方法。蔡淑帆介绍备考技巧和复习方法,强调了真题卷的作用。在提问环节中,三位学姐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本场交流会,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对考研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而且为自己今后备考收获了切实可行的方法与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