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8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265


 


冬日寒风冻,入党教育暖心窝。12月12日14时,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模拟法庭举行。

进行的第一项议程中,院党委戴文坤副书记在台上对党章内容做了解读。他以某大学教授在课堂使用侮辱性语言丑化党和国家的形象,造成不良形象,最后受到记过处分的事例提醒各位党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维护党和国家的尊严,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随后,全体预备党员在国旗面前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大家左手握着鲜红的党章,右手握拳高举,口中铿锵有力,表示自愿加入共产党的决心矢志不渝。

最后,院党委李锋书记对新党员提出三项要求:要时刻牢记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党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要自觉接组织教育,保证思想上,政治上的一致;最重要是要加强学习,投入实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名法学院党员,还需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社会做出贡献,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


                             编辑|覃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