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29期学术沙龙——法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86


 


12月7日19时,第29期学术沙龙——法考经验交流会在人文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本科2015级法学院学生凌春浩、文广、谢雅惠三位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法考经验和满满的干货。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法学院学子参加。

活动以一段法考视频拉开序幕,视频简单向同学们展示了法考的内容与形式。接着凌浩春同学就法考与考研的关系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在他看来,如果说法考是开辟职业生涯的一扇门,考研就是能让你更向上一步的台阶。这二者都是能提升自己的好途径。随后谢雅惠同学详细向大家介绍了法考的题型以及法考客观题、主观题的解答技巧。她还贴心地将学习备考的顺序与自己在法考过程中搜寻的一些干货整理出来分享给了大家。文广同学最后发言,他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向我们分享了拥有积极乐观心态的重要性,活动气氛轻松愉快。一番分享过后,同学们提出了关于法考的一些问题,学长学姐都耐心地一一解答。在最后关于法律知识的抢答环节,同学们也都十分踊跃积极。

本次活动让即将面对法考的同学们对法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有了努力的方向,促使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供稿/编辑部 谢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