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迎新夜,熠熠生辉启新程——记法学院2018级入学两周年暨2020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739


1220日晚,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2018级入学两周年暨2020年迎新晚会于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隆重举行。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垠红教授,党委副书记周延锋老师,工会主席林少东副教授,青年教师李付雷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各学院嘉宾与同学们一同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以“廌启芳华,梦映韶光”为主题,分为启程—逐梦新篇章、追忆—懵懂旧时光、展望—廌迎新时代三个篇章,学院自制的暖场视频展现了学子们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异彩纷呈的节目全方位地展现了法学院学子无畏追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晚会圆满落幕,而呈现出这般好戏连台、群英荟萃的舞台,也少不了表演人员和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台前幕后的辛勤工作。流光溢彩迎新夜,熠熠生辉启新程。法学院学子即刻启程,扬帆远航,无畏逐梦。

供稿/编辑部 卓玛央宗 

指导老师 赖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