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邀请校党委宣讲团黄晓辉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647


20201216日下午,法学院在人文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黄晓辉教授作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主持。

首先,黄晓辉教授,以从法制到法治,从依法治国到全面依法治国为序引入,深入地分析了:一、什么是全面依法治国;二、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三、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三个方面的内容。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周延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帮助我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