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6年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90









1112日下午3时,法学院学生会自律部举办的“趣不凡,我型我宿”宿舍文化节活动在桂苑6、桂苑16、李苑2、李苑4迎来最后的宿舍装饰大赛评选。141516级的同学们放飞自己的想象力,将自己的宿舍打造成一个个别具一格的个性空间。





本次宿舍装饰大赛是宿舍文化节的一环,也是最展示每间宿舍个性的一环。在这次宿舍装饰大赛中,参赛宿舍都以自己独具个性的设计完成了宿舍装饰,展现了自己的宿舍风采,并由我院自律部成员进行拍照、评比。

经过一个小时的参观记录,自律部完成了对每一间参赛宿舍的评比,并拍下了参赛照片。最后,经过最终分数的统计,桂6-114宿舍荣获本次宿舍装饰大赛的一等奖。

除了当日的宿舍装饰大赛的决赛外,宿舍文化节还在本周内成功举办了“宿舍趣事一箩筐,我们都是段子手”宿舍段子手大赛、“LOL英雄联盟挑战赛”以及“小GO”宿舍游戏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宿舍文化的平台,同时也为同学们加深宿舍成员情感搭建了桥梁,为我院宿舍环境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氛围。


供稿/自律部  黄宝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