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宪法日|福建师范大学开展“12.4”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540

124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

福建师范大学组织普法志愿者,到学校、社区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在福州市第十八中学象园分校,“廌筑梦想•宪法伴我成长”普法活动正在进行。形式活泼的法律游园活动吸引了青少年踊跃参与。“填字成词——法律名词我知道”“数字大作战——趣味法律知识竞答”“打击犯罪——人人都是小法官”“普法上头条——打卡宪法日”等有趣的小游戏深受青少年喜爱。在福州市铜盘中心小学,“《民法典》护航美好生活”的趣味法治课让小学生们兴趣盎然。来自福建师范大学教学实践基地、福建瑞权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师生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与援助。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法学院师生手捧宪法,开展“宪法晨读”,庄严承诺,将“与法同行”,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努力践行法治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