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7年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211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规范党建工作流程,切实提升学生党务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525日上午9点整,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务工作者培训会。我院各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学院、年级组织部成员等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培训会邀请了学院党办主任张弘老师担任主讲老师,兼职辅导员陈森霖主持会议。

张弘老师在会议中首先就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转正问题等工作内容和程序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参会的学生党员工作者针对自身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关心的话题,纷纷提出来和老师交流学习。焦点主要集中在相关材料的填写标准上,张弘老师就各个问题进行一一答疑。最后,张弘老师建议,可以通过组织更多的红色活动来加强党性教育,同时促进党员更加凝心聚力。她也要求学生党务工作者要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来对待党务工作,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群众服务。

此次培训,参会的学员在学习中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互动,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我院也将邀请相关专家来我院开展系列党务工作培训活动。

(供稿人/法学院 庄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