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研究生两委会干部换届竞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98

525日晚七点,新一届研究生干部换届竞选于人文楼二楼法学院会议室拉开序幕。现任两委成员和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竞选活动。竞聘由现任研究生会主席陈森霖同学主持。

竞选活动从一段精彩的暖场视频开始,视频中,两委成员和2016级的研究生们一起回顾了这一年来点点滴滴的记忆。紧接着,换届竞选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竞选以个人演讲的方式进行,每一位参与竞选的同学都凭借其精彩的演说和精美的PPT,展现了自身的能力和优势,传达了他们愿为集体服务的意愿和对未来一年工作的展望。演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现场公布得票结果。最后,陈森霖同学对此次竞选活动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本届两委成员一年来取得的成果,也表达了对下一届研究生干部工作“更上一层楼”的希冀。

此次竞选包含着我院对两委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态度。我们相信,新上任的两委成员将继续以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锐意进取,携手书写我院新的篇章!

(供稿/法学院 吴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