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考公、选调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61


为帮助2021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备考方向,1122日晚,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考公、选调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胡鸿艺,2020届硕士毕业生魏文桂、曾杏婷进行备考经验分享与交流,2021届毕业生和非毕业班学生代表200余人参与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张帆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三位校友以个人切身备考经验为毕业班的同学带来了详细的备考建议。胡鸿艺提出国考题目量大且难度较高,建议国考的笔试与面试阶段都需加强网课理论课程的学习;针对省考的备考,魏文桂建议根据招录情况以及自身期望合理选择岗位,在学习阶段注重听课、刷真题、做笔记,在笔试注重答题时间安排;曾杏婷从分析选调形势入手推荐大家积极报考,并着重强调在备考心态调整及考试规范的重要性。在最后的提问解答环节中,三位校友对于大家提出的各个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本场交流会,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对国考、省考、选调考试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而且为自己今后备考收获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方法与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