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级第二团支部立项暨11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15



为增强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帮助其深入理解“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内涵,20201120日,法学院2019级第二团支部与海外教育学院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团支部成员来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联手开展了“览福建革命,学全会精神”立项暨11月团日活动。

纪念馆中,成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了解了福建的红色革命历史征程。自福建共产党的萌芽,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的革命建设与发展,伴着每个重大事件的珍贵文物馆藏,历史如同画卷般徐徐展开,成员们沉浸在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红色精神中,久久难以自拔。

讲解结束后,支部成员行至纪念馆内广场的革命群像铜雕前,共同观赏毛泽东诗词的书法作品。紧接着,团支书陈颖彬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要点,为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语录,并带领成员们对党的历史、发展与未来展望进行了学习与讨论。成员各抒己见,分享自己对革命史的学习,发表对"十四五"的认识与期待,本次立项活动在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最后,成员共攀鼓山,在沿途之中分享了自己的活动心得。通过此次活动,成员们清楚理解了“十四五”规划的核心与目标,深刻认识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将努力为“十四五”在福建的贯彻落实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