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96

观爱心理,你我同行

——记法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511日下午2时,由法学院社团联合会举行的“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模拟法庭举行。到场的观众有法学院15级、16级学生。

当代大学生中,心理问题依然是大学生存在的重要问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不可少。本次活动便是借着一部名为《催眠大师》的影片来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学相关背景,并用电影的形式来勾起同学们的兴趣,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许多同学在观影结束后表示不再对心理咨询感到陌生、害怕,并且认识到了及时解决自己心理问题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纷纷在心理树上留下了自己的观影感受,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提到当代大学生对心理咨询的印象,那一定是神秘了。许多大学生经常在无人倾诉时,选择独自一人郁郁寡欢。本次的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当无人倾诉时还有一条途径——那便是心理咨询。此外,本次活动拨开了心理咨询的面纱,为同学们拥有健康的心理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