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党团与班级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68


为进一步促进党团班联动机制建设,强化学生干部的角色意识与担当精神,1118日下午,法学院于人文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团与班级建设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周延锋、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会。座谈会由院团委工作负责人、2019级辅导员赖丽慧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周延锋副书记结合党团与班级建设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此次座谈的目的,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紧接着,同学们围绕党团、班级建设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展开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各抒己见,交流探讨,在思维碰撞中分享了建立班级轮值制度、制定组织公约、发挥榜样带动、鼓励个性发展等具有较强可行性的举措与建议。

最后,周延锋副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在集体建设方面,他建议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团队意识、打造品牌亮点,以此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党团与班级建设;在学生干部成长方面,他希望学生干部们要当好模范带头表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化服务奉献意识,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卓越的学生骨干。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学生干部积极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于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团与班级建设有了深入的思考,拓宽了工作视野,更加明确了工作思路和方法,也为学院进一步打造更加团结奋进的党团组织和班集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