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五届体育节暨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150

春风和煦,廌展英姿

 ——记法学院第五届体育节暨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五月是春风和煦的季节,伴着温暖的阳光,踩着铿锵有力的阵阵鼓点,法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各项赛事激烈角逐,赛场秩序井然有序,展现了法科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7日进行的开幕式中,入场式表演便是一大亮点,历年都备受瞩目和期待,今年也不例外。不论是富有创意的舞蹈编排,还是静美江南风的油纸伞之舞,亦或是如火焰般奔腾涌动的舞龙方阵,都大大满足了同学们的期望,也展现了同学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永不言弃,超越自我的精神,令人钦佩和赞赏。场下的啦啦队也是赛场另一道风景,振臂的摇旗与费劲全力的呼喊同样令人动容。而在接力赛和团体积分赛这样的团体项目里,同样出现了值得我们感动的一幕幕场景。互相协作,互相鼓励与支持,让比赛的输赢化作一缕清风,早早在空中散去。




两天的运动会稍纵即逝。8日下午430分时进行了闭幕式及颁奖典礼。整场运动会中,始终贯彻“青春、友谊、团结”的宗旨,发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也希望同学们保持一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为法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拼搏、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