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声动·情韵”文娱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1402

春暖花开之际,福师大校工会也采“情暖人心”之措,为各学院提供了在“教工生活之家”进行联欢联谊的福利,大力丰富了教职工们辛勤工作之外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志们之间集体协作的凝聚力。

2017415日晚,法学院一众教师与2016级法学新生们联手举办了一场“声动·情韵”的文娱联欢活动。晚会在2016级女生们欢快轻盈的舞姿中拉开帷幕,男生们送上许巍的歌曲,以饱满的热情为教师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经过学生们热身之后,法学院的教师和家属们一起参加了“指压板接力”、“电影配音”、“报纸立人”、“松鼠过冬”等有趣的互动游戏。卡拉OK环节,李锋书记和张莉副院长在内的教师们也饱含激情地演唱了许多歌曲。

此次活动在法学院领导及工会委员的支持下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法学院教师以及家属们都深刻感受到了法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