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沐浴党精神 入党明决心

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529

冬日寒风冻,党员教育暖心窝。1212日,法学院党员大会暨2018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模拟法庭举行。

首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文坤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结合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对《条例》进行了深入精彩的解读,并号召全院党员切实提高对《条例》重要性的认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随后的议程中,预备党员在国旗面前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预备党员们左手握着鲜红的党章,右手握拳高举,口中铿锵有力,自愿加入共产党的决心矢志不渝。

最后,李锋书记对新党员寄予厚望,并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时刻牢记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党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其次要自觉接受组织教育,保证思想上,政治上的一致;最重要的是要加强学习,投入实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作为一名法学院党员需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社会做出贡献,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

今天的党员教育传递的正能量精神,深入人心。“路漫漫尔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每位同学都应该认真学习此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