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压除虑————记法学院2016级第三、四团支部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387

2018127日,法学院16级第三、四团支部开展“心”进校园,关心自己的团立项活动。团支部首先利用线上问卷调查的方式找出平时生活中遇到的小挫折、心理的小麻烦。

并与校心理协会合作,开展线下的心理健康的小游戏的活动。旨在通过游戏形式,测试出自己的压力水平,以及自己的性格偏向。第二个阶段的游戏,是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以小组分工的形式,按照分组与游戏积分,通过三个团建小游戏,让大家感受到团体合作的重要性。在游戏过后的分享环节,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同学们坐下来依次分享本次活动的感受,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都提到周末这样的团立项活动让他们从学习中得到放松,并感受到班级的凝聚力的重要性。

此次团立项活动,同学们不仅收获到了解压的方法,还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也特别感谢校心理协会对我们的帮助和指导,使得本次团立项活动符合当下的心理科学,并使同学们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