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结合齐参与-进行网络安全社会宣传————记2016级第一、二团支部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398

为提高公民网络素质,增强公民网络安全意识,1124日上午9时,福师大法学院20161班团支部与2班团支部的同学们前往鼓岭风景区,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及普法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成员让景区群众填写调查问卷,再对问卷结果进行现场分析,来了解大家对于网络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网络安全意识的强弱。同时向游客、路人派发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单,并现场向游客讲解一些重要的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最后由支部成员动员景区的群众以举网络安全宣传口号牌的方式一起参与网络安全公益宣传,并在新媒体、宣传展板上展示。

网络安全靠法制,本次的网络安全社会宣传活动,通过走进人流量较大的鼓岭风景区向民众普及网络安全法的相关知识加强大家对网络安全的重视;并以口号的形式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文明上网,不断夯实“中国好网民”的基础,凝聚起争做“中国好网民”的强大力量。

手举宣传标语1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