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杨小霞副教授为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707

为了加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有关入党思想基础的教育202010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小霞副教授为法学院秋季党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了主题为“伟大的改革开放征程及其启示”的党课。

党课伊始,杨小霞老师以“改革开放带来了什么”为切入点引导同学们思考改革开放为我们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紧接着,杨小霞老师详细讲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她表示,从改革开放的前夜即其时代背景开始,到改革开放的确立和起步,再到改革开放全面深化的阶段,其目的在于“观过程,悟开放”。随后,杨小霞老师从衣生活角度出发,讲述了自改革开放以来整个国家的飞速发展情况,强调了改革开放对于中华民族的深刻意义。最后通过提问的方式,杨小霞老师带领同学们巩固本次课程的内容,并以“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作为结语,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为国奉献!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