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暨2016级入学两周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53


 


2018年11月18日19时,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在图书馆大礼堂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暨2016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晚会正逢法学院代言人“小廌”的五周生日。

一个暖场视频开启了晚会序幕。迎新时的盛况、学长学姐们暖心的指引、军训时的狼狈与欢乐和校运会大家的拼搏与努力一一重现。而正式晚会由三个板块组成,开场舞瞬间便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吉他弹唱《南山的董小姐》的表演者用缱绻温柔的歌声,让人深深沉醉其中;《高山流水》将茶艺、书法、音乐三者结合,展现了法学院学子对古典艺术的追求。舞台上噫噫乐队声嘶力竭的歌声,ftt舞团热辣劲爆的舞蹈让观众呼声阵阵,将现场带入高潮,这是属于大家的青春激情。

最后在全体演职人员的歌声中,晚会进入了尾声。祝愿法学院所有学子不负这段好时光。

                                                                                                                                                                                                                     供稿/编辑部 谢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