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18年院大骨班闭幕式——青马微课学习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523


 


11月21日15时,2018年法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闭幕式暨“青马微课”学习成果展示在模拟法庭举行。

第一环节同学们上台展示学习心得。同学们表达的主题鲜明有特色,涉及政治,经济,娱乐等多方面。有曾几何时娱乐圈“官宣”映射出娱乐至死的反思;也有建设美丽中国,保护环境积极倡导;更有实现中国梦的构想与展望。同学们展示形式多样化,有视频的直观感受;有朗诵的身临其境;有h5制作的新颖。

第二环节则是在场的评委对同学们展示内容进行提问点评有让同学们对内容进行解读和剖析,也有让同学们论述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每个问题都值得同学们深思熟虑。

最后,院团委书记梁莹老师对同学们的展示进行了点评。此次课程作为“大骨班”的总结课,采取评分方式评出优秀小组他们分别为第三、第八小组。


                                                                 供稿|编辑部 覃秋燕